熱門文章

發表過的文章

CBOX留言板

不花錢畢業典禮佈置

這是今年我學校的畢業典禮布置

華麗喜氣又溫馨的金色氛圍~是在辦婚禮嗎~哈



(因為我只能找到金色的布和噴漆)

話說

星期二臨時收到學校的通知希望有個特別的布置時有點措手不及~

離畢業典禮只剩下五天

因為今年的畢業班的最後的上課內容我都放到學生的變裝秀上ㄌ(之前跟畢業班學年主任討論)~

完全忘了有佈置這檔事~

加上畢業考之後畢業班學生活動很多~根本找不到畢業生幫忙

沒錢沒材料沒人的狀況下

我只能先開始到處找可用的回收物

偏偏咱家學校做得最徹底最乾淨的就是資源回收~

真要找資源回收物來玩~還真是常常找不到

終於在周四早上拿到幾個爛紙箱和幾本要回收的文宣雜誌

(這時離畢典只剩三天)

唉唉~我只有心裡不住的禱告...

上帝ㄚ~幫幫我~只剩這些天ㄌ~.....要怎麼辦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我這陣子很哈的相機 LUMIX-GF2(女朋友2號)~雖然最近已經出到GF3(女朋友3號)了

~它的功能和外型實在很吸引人~可惜我已經有一台NIKON P80和 朋友送ㄉSANYO XACTI CG11

這台貴森森的輕型單眼~只能哈在心裡

但翻了翻雜誌突然再度看到~給了我很大的靈感~既然畢典出現最多的是相機~

就拿GF2當主角吧!


我一共用了兩個紙箱~量尺寸按比例放大~做出了機身和鏡頭集凸起的把手

用熱融膠組合以後~

以用完的膠帶捲和便利商店咖啡杯杯蓋當相機按鈕~用銀漆筆塗色~

小紙片再拿來昨相機熱靴~

接著用壓克力水彩和墨汁塗上顏色~

最後用銀漆筆寫上裡面的商標和字


掛起來就速這樣啦


花朵也是畢典出現最多的東西~

臨時改了五年級某班的課~請他們分別幫忙用廢雜誌和包水果的泡棉做超大捧花

剛折好的紙花醜醜的~噴上金漆~立刻華麗起來~

連這束超大捧花的蝴蝶結都是回收垃圾耶


另一班的五年級的小朋友~用廢光碟和吸管做了五彩繽紛的泡泡小花

紙花配上彩色泡泡小花~

很可愛吧!


完成後剩下的紙板做了幾個餅乾人~用了三條學校桌巾~將這些東西排列組合就是今年的畢業典禮布置嚕!


跟相機一起 拍照~就知道這隻山寨版女朋友2號其實很大耶

好加在~終於把舞台布置做出來啦^^



0 意見: